主擔 KinKi Kids SMAP
2Top/FTR主場
偶爾寫寫從他們身上學到的一切。

Smatation之SMAP門把來找弟弟玩啦小回顧

從來沒有想過一件事持續做16年是什麼模樣的,我從來是一個沒耐心的人,但是啊,慎吾做到了,而且如果可以他仍願意繼續做下去,就像他當SMAP一樣。最後一集的Smastaion慎吾是笑著跟觀眾說再見的,反而是大下姊姊直接撲到慎吾懷裡大哭,這些年來也謝謝大下姊姊一直照顧著慎吾,在風口浪尖上也站出來力挺他,我想這次的結束也是開始,希望離開J家的慎吾日子越來越好,大下姊姊也能幸福快樂。

來小小回顧一下member假當來賓真秀門把愛的SMAP啦

#中居正廣 2017.04.22



慎吾一開始擔心居居一上場MC體質就發作,然而,他的擔憂,當然成真了哈哈哈哈,開場居居就像從鄉下來都市探望弟弟的家人一樣帶了很多土產來給慎吾,結果土產是整整八季的包傑克,還自爆最近正在看越獄,好想跟居居說開始追美劇就跟追你的節目一樣是不歸路啊(爆)

所以居居要不要一起看冰與火之歌?(欸)



送完土產炫弟狂魔還要炫一下托特包是慎吾送的喔是慎吾送的喔,但包包真的美死了啊好喜歡




久違的おいしい~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逼淚點。好想SMASMA,好想五個人一起做菜的樣子,好想你們。

不過居這一整集完全單純就是來找慎吾玩的,播vtr的時候全程只想跟慎吾閒聊,好不容易被慎吾哄去專心看vtr,結果沒有他喜歡的食物,試吃時間各種不甘願,一臉痛苦的說,蠻好吃的。

另外在最後提問環節的時候,底下Mail跑馬燈有男飯問居

『我發現自己家門口散了一地的櫻花,中居桑,今年去賞櫻花了嗎?」

好浪漫啊。

#木村拓哉 2015.04.11





這集看了起碼五遍,完全是文具控和SMAP飯的雙重享受啊。

一整集拓就是不停的吐槽文具,然後說想吃東西啦啊啊啊為什麼其他人可以吃好吃的他只能用螢光筆和把筆裝進鉛筆盒裡,但是最後卻超認真點評了各種文具喜歡和不喜歡的地方,把自己喜歡的螢光筆偷偷拿走還被慎吾抓到,根本木村技安哈哈哈,太喜歡這集,各種拓拓碎嘴看到飽,小情緒超可愛。

#稻垣吾郎 2016.05.28



吾郎醬一上場就帶了個胸章說自己是這節目的準常規成員喔,然後下一秒胸章就被慎吾搶走哈哈哈哈哈,有主持人開場就跟嘉賓動手動腳的節目嗎?

整集看點就是吾郎莫名對年輕人的用語很熟,不愧是高女!!!

還有換臉環節太有趣,覺得兩個人的五官莫名很適合對方的臉型。最後小慎自爆有看不愉快的果實,還小模仿一下吾郎兩個人一起做了吾郎pose,雖然圖沒截出來但不要錯過啦。

#草彅剛 2016.01.19



這集光片頭可愛的香草糖就可直接re一百遍了,不用往下看了

因為往下看更閃啊啊啊啊啊

最後觀眾mail問草喜歡慎什麼地方呢?

草回答「喜歡他喜歡我的這一點啊」

好的,這集片頭re一百遍,片尾再re一百遍

直接下課!!!!!!!(欸)


好啦,Smatation除了居只去過一次之外,其他人都去過蠻多次的,我只是揀自己特別喜歡的集數來放,順便做個紀念,感謝這個節目這些日子的陪伴。

评论(4)
热度(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ester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