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擔 KinKi Kids SMAP
2Top/FTR主場
偶爾寫寫從他們身上學到的一切。

嗨,親愛的居

剛剛想趁著你生日來寫點東西給你,才發現我的Lofter前一篇發文停在SMAP解散那一天。這些日子對你我來說都太難了,但是好在你是個勇敢的人,應該說,你強迫自己勇敢,也強迫自己放手,然後把剩餘的苦都一肩扛起,彷彿這麼做世間的苦痛就會輕一些。

雖然常常想跟你說,別老把辛苦的事往自己身上扛啊,煙少抽一點啊,飯要按時吃啊這種囉哩囉唆的話,但是我知道你不會聽的,或許你還會傲嬌的說『老子是那種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的人嗎!』

對,你不是。

或許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原因吧。

好想知道從你的眼裡所看見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是鮮艷的彩色嗎?還是已經褪到斑駁不堪了,無論從你眼裡看出去的是怎樣的風景,你都能對世界溫柔以待,每次想到這裡,就覺得能喜歡你真的太好了,儘管對你我錯過太多,也不敢下什麼山盟海誓說永遠,但五六十年還是堅持得住的。

不奢望你能照顧自己,還是希望你能好好的,身體健康,還有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8)
© Yesterday | Powered by LOFTER